首页
>工作要闻>区县动态
淄川区发改局 开展“争做诚信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近日,为营造诚信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淄川区发改局以“争做诚信市民,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到松龄路街道城三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共发放倡议书200多份。倡议书从三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一是要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信德城”的建设者;二是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争做“诚信德城”的倡导者;三是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诚信德城”的传播者。

通过开展社区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淄川区发改局大大拉近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添了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亲和力,凝聚力,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也让社区百姓逐渐树立了以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社会 “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诚信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