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初炳玉到市发展改革委指导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14:3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初炳玉带队到市发展改革委指导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全市发改系统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初炳玉书记指示,全市发改系统要坚持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各项艰巨繁重工作顺利开展。要更加自觉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为其他市直部门作出示范,当好榜样,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初炳玉书记指出,全市发改系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引领改革创新,在担当有为上不断实现新突破。要秉承发扬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于竞争、敢于打破传统的发改精神,不断强化市委、市政府的参谋部、指挥部、运转中心、调度中心的作用,跳出淄博看淄博,跳出淄博谋发展,立足产业定规划,站在全局抓项目,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的难得机遇,吃透上级政策,把握上级精神,突出淄博实际,做好结合文章,集中精力谋划争取一批重大资金政策,研究拟定一批重大战略规划,精选储备一批重大建设项目,努力在未来竞争发展中抢占制高点。

   初炳玉书记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进一步坚持党性原则和市场规则,确保在法纪范围内实现资金、政策、项目对上争取新突破。要重点争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体现市场客观需求、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国家调控政策、重点引导资金、产业扶持资金;要持续推进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转变,彻底改变过去不符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观念做法,用活客观政策,做实基础工作,做精重点项目,依法履职,清廉尽责,切实凭借发改干部甘于奉献的辛苦指数和扎实突出的工作业绩最大限度地争取上级部门各项政策资金支持,切实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外力支撑。

   市纪委常委孙春生、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吕成法等考核组成员及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