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17: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及张店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陈思林关于今年以来全市发展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马晓磊指出,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全市“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转变一个强化”的工作要求,着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主线,统筹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重点区域政策资金争取、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事项改革等各项工作,工作站位高、推进力度大、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切实发挥了经济工作牵头抓总部门作用。希望市发展改革委立足部门职能,继续加大对中心城区的支持,特别是在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发展、传统产业转调、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大政策对上争取、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要加强对中心城区发展的战略谋划和项目策划,进一步增强中心城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市发展改革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