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张新文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2 11: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一行来我市就项目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陪同参加调研。

    张新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孝妇河湿地公园、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卓创资讯进行调研。今年以来,我市抢抓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机遇,把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与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建设新型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和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调研中,市领导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省发改委在政府投资类项目、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提升建设工程、义务教育均衡区建设工程等方面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支持。

    张新文表示,希望我市在做好规划的同时,挖掘自身优势,找准项目结合点,加大招商引资,做好产业布局,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