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陈思林主任为机关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8-17 16: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同志为全委党员干部上党课。

    陈思林主任围绕“强化组织性、严肃纪律性,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这个专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题,从固牢先进性根基、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严格组织制度落实、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和狠抓作风砺炼养成、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形象不好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并要求大家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规范党风政治生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他号召全委同志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聚力改革创新,着力拼搏赶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陈主任的讲课在全委广大党员中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对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强本领、提素质,全力践行市委提出的“认真、专业、担当、作为”新要求,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