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政策培训会并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1-21 09: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湖北省黄石市,举办第二届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政策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市委统筹城乡工委副书记魏新军参加会议。

   1月18日上午,集中召开会议,我市及黄石市等5个城市和沈阳中德园等2个园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科技部、工信部、自然资源部、国家开发银行有关司局介绍工作及政策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司长童章舜作总结讲话。杨洪涛常务副市长代表我市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下午,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咨公司有关专家作培训授课。

   1月17日,会议安排进行了现场教学,先后实地考察了铁山独立工矿区等11个观摩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