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我市举办全市优质粮油会展

发布日期:2019-10-18 09:2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六部门主办的“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山东主会场”活动暨淄博市宣传周启动活动在我市桓台县文体中心举行。

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为突出宣传周主题,同时举办了淄博粮油展览。粮油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高瞻远瞩,国家领导人为保障粮食安全指明方向”,宣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历代领导人对粮食工作重要批示。第二部分为“艰苦奋斗,淄博粮食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展示了淄博粮食人,一代接着一代干,脚踏实地,从建国初期粮食产业的一穷二白到现在建立起了比较完备的粮食产业体系。第三部分为“砥砺前行,创建让百姓放心的淄博粮油品牌”,宣传我市加强粮油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来自全市27家粮油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产品,覆盖面粉加工企业、食品及副食酿造企业和粮食机械企业,参展企业共布置展板26块、粮机模型沙盘1个,展示粮油产品500余份。

活动现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在委党组成员、市物流办主任范继英和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陪同下参观了粮油展览,委副县级干部杨士鹏就展览内容进行了介绍。现场几百名群众观看了粮油展览,对我市名优粮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粮油展览,扩大了我市粮油产品在淄博老百姓当中的影响力,推动更多的淄博粮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