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全市重点产业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1 16:5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产业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宗志坚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魏新军及和君咨询资深合伙人马恒艳、徐玮,合伙人王泽茂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和君咨询公司关于全市重点产业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规划内容分别作了发言。

杨洪涛副市长指出,规划对全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借鉴对照了国内外部分城市的经验做法,找出了我市产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思路定位、重点方向、推进路径和对策建议,主要观点、理念、结论契合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近期全市重要会议精神,符合淄博产业发展实际。

杨洪涛副市长要求,下一步,规划要在挖掘淄博发展优势上再下功夫,把我市产业发展方面的一些新优势充分挖掘出来,围绕放大这些优势,充实完善规划成果。同时,深化与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采取访谈的形式了解更多资料信息,把市委、市政府新要求充分融入到规划里,使之更具有指导性、操作性。

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大数据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