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副县级及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2-14 16: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副县级及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重点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第十二届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以及委党组主持起草的《关于淄博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全市经济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预案》、《2019年1月份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等会议、文件精神。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结合我委实际,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作出重点部署,并对防范化解全市经济金融领域重大风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有序推进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聚集重点领域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周密细致地安排。

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