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省政府调研组来淄调研三个重要政策文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8 11:3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至6日,省政府调研组一行5人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带队来我市调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和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重要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陈思林陪同调研。

    在6日上午召开的部门和企业座谈会上,市发改、工信、住建等8个市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个重要政策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东岳集团、鲁泰纺织、电盾科技、淄博商厦等10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了解、享受政策、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先后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就我市和企业关心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国金汽车、卓创科技、新华制药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