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进出口环节收费目录清单公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16: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高新区、文昌湖区经济发展局,经开区产业促进局:

   现将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进出口环节收费目录清单公示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各区县发展改革局要在省、市发展改革委公示收费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同步在各自门户网站公布收费目录清单,并根据省、市发展改革委收费目录清单调整情况及时做出调整。

   各区县收费目录清单公示工作落实情况请于4月22日前报市发展改革委。

(邮箱:wjjjgyk@zb.shandong.cn)。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关于做好进出口环节收费目录清单公示工作的通知.pdf

 

山东省进出口环节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收费目录清单

 http://www.sdwj.gov.cn/ggfw/sfgl/lqsf/190541.shtml

  

山东省进出口环节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收费目录清单

http://www.sdfgw.gov.cn/art/2019/3/29/art_5080_5066561.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