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要闻>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国庆前夕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17: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全市发改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动员各部门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努力完成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南部区域办主任吴国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国栋同志肯定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树牢红线意识,上下协同全力以赴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督导检查,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应急管理能力;要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要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委副县级干部付金海同志总结通报了近期全市发改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实现安全年。

会上,临淄区、桓台县、沂源县发展改革局作了交流发言。委副县级干部宋作林,市节能监察支队、市煤炭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区县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委能源科、安全监管科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