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观看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0: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切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学标杆、作贡献、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根据要求,支队组织观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先锋讲坛第二讲: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云报告会。

本次云报告会,通过4位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述他们扶贫工作经历及感悟,生动展现了扶贫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扶贫济困、心系群众的感人事迹。

在观看报告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战的决战时期,要学标杆、做标杆、赶标杆,更加坚定初心理念,拿出百折不挠的韧劲,展现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