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动态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电力行业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0-10-29 15: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关于印发〈市安委会能源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淄博市电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10月27日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会同电力行业专家对淄博宏大热电有限公司、山东隆盛钢铁有限公司(热电厂)、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自备电厂3家发电企业进行检查。

武继刚支队长强调,疫情期间各行业生产减缓,电力行业效益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不能放松,安全管理一放松事故往往就会发生。在隐患排查中要注重细节问题,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电力企业安全意识不能仅仅停留在管理层,还必须灌输到一线工作人员,形成自上而下的安全保护意识,向安全生产要效益。企业要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隐患问题全部整改。同时,企业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和设备隐患治理力度,对未完成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计划和预案,对无故不完成整改的,要加大管理力度,尽快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保证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