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动态
省安委会油气管道专业委员会到我市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09:0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油气管道专业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安排,10月21日省安委会油气管道专委会联合检查组采取座谈、现场监察等方式,对我市油气管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武继刚支队长就我市油气管道保护过程中隐患防控责任落实、第三方施工管控、高后果区风险管控、突发事故应急管理和监管长效机制完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能源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依据各自职能对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省检查组对我市山东管道临淄输气站、山东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淄博输气站2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