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淄博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专项2020年省预算内投资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9 16:5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下达2020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20〕187号)有关要求,我委研究确定了淄博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2020年省预算内投资安排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按照市发改委信息项目公开有关规定,现将淄博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2020年省预算内投资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淄博市发展改革委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淄博市发展改革委

联系电话:0533-3183399(兼传真)

电子邮箱:fgwtzk0533@zb.shandong.cn

     

附件:公示表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