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动态
市能源执法支队开展水泥行业煤炭清洁利用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09 15:5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山东省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等文件要求,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开展“秋冬季重点行业差异化错峰生产”期间水泥行业煤炭清洁利用执法检查。在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及《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格执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交流回应、热情解答、建言献策,确保2020-2021年度秋冬季重点行业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