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15 10: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填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30周年,发挥我市作为焦裕禄故乡的资源优势,学习弘扬和传承焦裕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担当作为、奉献淄博发展,7月14日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焦裕禄同志的塑像前,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事迹展厅,倾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认真瞻仰了展示焦裕禄事迹的图片和实物,感悟焦裕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焦裕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对照焦裕禄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和精神,自己在思想、工作方面还有较大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努力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