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初试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2 08: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考生:

按照《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特制订本通知,现公布如下。

一、初试、面试人员范围

淄博市物流产业发展办公室综合管理A和综合管理B岗位、淄博市军粮供应中心综合管理B岗位、淄博市粮食局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粮油质量检测岗位因报名初审通过人数高于招聘计划数1:3比例,决定增加初试环节,并根据初试有关规定,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淄博市军粮供应中心综合管理A和综合管理C岗位、淄博市粮食局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综合管理岗位因报名初审通过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1:3比例,不增加初试环节。

二、初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淄博市物流产业发展办公室综合管理A和综合管理B岗位、淄博市军粮供应中心综合管理B岗位、淄博市粮食局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粮油质量检测岗位初试时间为2020年7月5日上午7:30,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5日下午14:00。

淄博市军粮供应中心综合管理A和综合管理C岗位、淄博市粮食局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综合管理岗位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5日下午14:00。

初试、面试地点均为淄博饭店7楼会议室(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177号)。

三、初试、面试形式

初试、面试均采用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均为15分钟,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应变能力、专业水平、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岗位匹配度等。初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资格审查

初试、面试开始前先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查验初试、面试人员的报名表、诚信承诺书(以上两类材料请登陆报名系统打印)以及网上报名时提交的符合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材料之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相关说明

1、初试人员应于初试当天7:00前、面试人员应于面试当天13:30前到达候考室候考(淄博饭店7楼黄山厅会议室),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以便检验,并做好防护措施。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初试、面试资格。除初试人员、面试人员外,陪同家属及其他与招考工作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淄博饭店7楼考场范围。

2、初试、面试人员参加初试和面试时,必须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新版临时身份证)。证件未带者,一律不准参与初试、面试。

3、初试、面试人员应服从初试、面试有关规定,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初试、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4、初试、面试人员在候考及初试、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并取消初试、面试资格。

5、初试、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评组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家庭住址、就读院校等个人信息,违者初试、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初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初试成绩及排名,根据初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其中,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的,初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及排名,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其中,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加试确定排名顺序。初试、面试成绩均在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布。

7、初试、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进入面试范围、考察范围人员的初试、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

8、初试、面试人员在初试、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等候期间不准随意离开候考室、休息室,更不得向未接触试题的人员透露试题,否则取消初试、面试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

9、初试、面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录音录像资料保存2年以上备查。

10、初试、面试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zibo.gov.cn)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

六、监督及咨询电话

初试、面试过程由市纪委监委等部门全程监督。市人社局负责相关指导。

咨询电话:0533-3182365

监督电话:0533-2923398

未尽事宜按《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