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淄博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于7月30日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淄博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总支部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和离退休支部委员会。武继刚、穆强等5位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武继刚同志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房连峰、李明辉等5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房连峰同志任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姚忠新、刘安鹏、毕玉芬等3位同志当选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姚忠新同志任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将在新的班子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