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09:4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汲取荆功温、许珂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进一步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决心,持之以恒地压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8月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越“界”之祸》,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对违纪违法案件处理决定,并对下一步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林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贵俊到会指导。

陈思林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当前正风肃纪、从严治党新常态,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保持头脑清醒,站稳党性立场,算清利害得失,整改存在问题,持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陈思林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涵养道德情操,净化政治生态,珍惜工作岗位,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可靠,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委各项工作安排,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层层明确责任、传导压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折不扣地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发改系统应有的贡献。

郑贵俊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守好工作纪律,抓好工作作风,做好常态化监督,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严防理想信念缺失,严防纪法意识缺失,严防欲望私心膨胀;要强化思想教育,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同时着力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