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收看全市微党课决赛

发布日期:2020-08-25 10:2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收看全市微党课决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微党课决赛以“解码破题勇攻坚 赋能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经层层筛选、各方推荐的14名主讲人分奏响改革最强音、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党徽闪耀映初心三个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授课。课件聚焦最火热的工作一线、最朴实的身边榜样、最真挚的为民情怀,全面反映了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实施“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震撼,这些各行各业的共产党员,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对党的忠诚和自己不变的初心。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担当和使命,助推淄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