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专题>市发展改革委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
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坚守1200秒》

发布日期:2020-09-30 10:3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支队组织了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坚守1200秒》

影片由中共沂源县委宣传部、山东梁氏精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根据真实战斗事件改编,经过两年时间拍摄完成。讲述了抗战时期山东军区特务营在对崮山与日军发生惨烈激战的故事,艺术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沂蒙山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勇斗强敌、大义凛然的英雄形象。

通过观看影片,弘扬了沂蒙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