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闫桂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成胜到会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发展改革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制度建设更加完善,正风肃纪不断深化。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全委上下要拿出直面问题的态度、动真碰硬的勇气、义无反顾的决心,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中,深入推进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力推动“四责协同”,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筑牢廉政“防火墙”;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果,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