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要闻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6 17: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闫桂新作了“担当实干、提效争先,奋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大力倡树“三提三争”,真抓实干、提效争先,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动能转换、能源结构调整、重点领域改革、重大战略落实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我市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第五次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入围全国工商联营商环境评价“前10地级市”和“前10最佳口碑地级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会议强调,2024年是促进经济巩固向好、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一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把握今年经济工作总要求,全力在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扩大有效投资、培育新质生产力、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激发发展活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红线上实现新提升,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深化拓展“三提三争”,持续加强和改进系统自身建设,全力创建讲政治、本领硬、敢担当、守底线的模范机关。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发展改革局、高新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