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工作
收心归位开新局 凝聚共识勇争先——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08:5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尽快收心归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上午,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王召槐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严格对照学习计划配档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同时,结合大调研活动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党委副书记许军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精准性、有效性和前瞻性,推动全市能源事业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纪律规定。按照要求,本次集中学习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党委书记亲自抓、作表率,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抓好引领,带头守纪律转作风。二要狠抓落实突破。新的一年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三要高标准抓好调查研究。围绕“深、实、细、准、效”的要求,不断创新调研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企业察真情、寻实策,在调查研究中要增进同群众的感情,切实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