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工作
徐州市发改委来我市调研价格监测预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10:3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州市发改委价格监测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市专题调研价格监测预警和价格指数编制等相关工作。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成本调查监审科负责人,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价格监测科有关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价格监测机构建设基本情况和价格监测预警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了价格指数编制工作,并就价格监测预警与价格管理、价格调控、成本监审等有关工作协同联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大数据公司,并赴博山区、张店区价格监测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徐州市发改委调研组对我市的价格监测预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调研虽然时间短,但收获大、启发深,达到了调研的预期目的。淄博市的价格监测预警工作近年来一直走在全省和全国前列,与创新发展理念、务求实干是密不可分的,有很多经验做法特别是利用大数据促进价格监测预警工作、利用价格监测预警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下一步,市中心将密切加强与有关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价格监测预警职能,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为服务政府保供稳价、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