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722N/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20-08-12
  • 字号:
  • |
  • 打印

淄发改价格202021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高新区、文昌湖区经济发展局,经开区产业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山东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鲁价综发〔2018〕54号)、《山东省物价局印发关于明确<山东省定价目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价综发〔2018〕90号),现就《淄博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予以调整公布。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政策变化将及时调整。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实施相关收费前,应当按规定向社会进行收费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淄博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

淄博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PGYT20200423).docx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423